小桂圆

新亭酌(一)

      是新的长白山之站后续,我超爱婷婷的黑纹嘿嘿嘿嘿……

  ooc致歉  都别跟我带脑子看👀

  在四合院里,如往常一般聂廷在石桌上翻看着文案,哪怕这些文件都是已经处理过了的但身为天罗地网第一话事人,聂廷他还是有义务为这些事务做最后的保障。

今天聂廷的心情不错,到处都是鸟语花香、风和日丽……除了三秒之后的声音就好了。

“聂廷!”

四合院的大门被推开了,伴随着一声欠揍的声音。

来自聂廷的负面情绪+199

吕树在心里嘀咕:负面情绪这么多看来还是不了解我。随即露出一个欠揍的表情。

聂廷的手默默的在石桌上留下了一道道裂痕。

“别逼我把你的头砸进水泥地里。”聂廷的后槽牙都快被他咬碎了。

吕树心里狂喜,聂廷又给他送负面情绪了 

但表面上吕树故作娇弱的抹了两把不存在的眼泪。

“什么话!我可是娇弱小男生。”

聂廷:?你是娇弱小男生那我是什么?娇弱易推倒?

来自聂廷的负面情绪+199

聂廷默念:不生气、不吵架,我现在还不能出手,不然这个世界就崩坏了。不生气不生气不生气……

吕树看见聂廷的脸色黑的都可以用毛笔写字了赶紧止损,但还没开口就被聂廷打断。

“你来这里干什么,你们学校这么闲的无聊吗?”聂廷盯着吕树看,那双好看的手指轻轻的搭在石桌上,一下又一下的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

吕树盯着聂廷的眼睛看了一会便挪开了。

他东看看西瞧瞧就是不说话,对,我就是跟你玩心态。

聂廷有点急了,敲击的速度越来越快。

(聂廷感觉他现在就要炸了)

“你到底想怎样……”

呕吼,是肯定句,聂廷真的生气了……

吕树挠挠头,犹豫了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就是…那天晚上我…不是我们说好的…要是……”吕树摆弄着自己的手指,眼神飘忽不定。

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完全消失。

聂廷扶额“算了…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不用再找我了,毕竟天罗地网里面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解决。”

聂廷当场对这件事情拍板,聂天罗记不起来了,他也不想记起来了,最近不仅天罗地网内部的事情增多而且海外的各个组织都活跃起来了。

因为主要原因是聂廷进去神藏境之后无法再自由的使用力量了,现在的他就是一个会移动的核弹,并且可以复数连发。

“但是我……”吕树着急了。

聂廷摆摆手,下了逐客令。

聂廷鲜少听不完别人的想法,这是第一次。

吕树低下头握紧拳头默默转身离开,离开前他回头看了一眼聂廷。

聂廷眼睛的视线紧紧的盯住文案,一刻也不松懈。

聂廷:好像确实忘了什么东西…算了

吕树前脚刚抬脚离开了四合院,后脚石学晋就从屋子里走出来:“你说他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你的秘密?”

聂廷叹了口气“不清楚,但他还是别知道了。”

  

  好耶!1000字!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