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卉瑄姥姥

关于情人节的一点小想法

在情人节快到了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想一些问题🤔

例如,像吕树这样剑的人到了情人节会送什么礼物给聂廷,我一直都在想会不会是他自己,又或者是一段土味情话渲染气氛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我有一天晚上做梦,梦见吕树送给聂廷一个礼盒,当聂廷充满期待的打开后发现里面装的都是拉菲草……

可恶,害的我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

设想一下,吕树在情人节那天突然脑癫送聂廷礼物,原本聂廷也不抱有什么幻想但是在吕树期待的眼神下还是打开盒子,结果里面全是拉菲草,聂廷的表情真是想和包丞相比脸黑

吕树:聂廷,你为什么不说话,我听说现在的情侣情人节礼物都送这个

聂廷:你说的情侣是李一笑和纳兰雀吗?

吕树:你怎么知道?!

聂廷:……这种东西不用猜就知道

吕树:(疑惑)

这样的剧情真的是让人眼前一黑……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好好过日子,好好活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