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桂圆

新亭酌(二)

接上文

ooc致歉  请大家不要带着脑子看👀

原本今天应该如往常一般平静,结果偏偏有人选择要在天罗地网太岁爷头上动土

基金会上的一条帖子引起众多组织的重视,而上面的主角无疑是前几天刚进入神藏境的天罗地网第一天罗——聂廷

其实,现在在这个灵气复苏的时代,突破本是一件无伤大雅的小事,但是如果是聂廷突破那确实需要注意一下

发帖人的大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他公然发布进入神藏境后的秘密,不怕遭到天罗地网的报复吗

网络上人们争议纷纷,甚至聂廷本人也在关注这个帖子

争论不休却没有一个人总结出最后的定夺,但谁敢说他们的心里没有一点波澜呢,聂廷无法出手,这对他们无疑是天大的运势,像是一滴水击穿了石头的最后一次般,一句话打破了所有的防线

【你们,可曾见过聂廷杀人?】

华夏这边的聂廷扶额,他原本以为这个秘密可以藏的久一些,没想到现在却被公之于众

石学晋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帖子:“你不做点什么吗?”

聂廷心烦意乱,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叫人转告老钟,召集所有天罗前往长白山。”

——~我是分界线~——

另一边,幽明羽和钟玉堂竭尽全力的劝勉吕树进入长白山,但是吕树还记得那天聂廷否定的答案,所以表示,我拒绝

对此,钟玉堂表示:长白山一战后的资源,你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吕树一脸的不情愿:“老钟,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组织的人吗?”(虽然我就是,但我不承认)

这边的人情绪稳定,反倒是幽明羽这边沉寂的要死,他意味深长地看着吕树:“行了老钟,他既然不愿意去那就别为难他了”

幽明羽走到门口“但是吕树,我还是想最后劝你一次,这一次的战斗不止是各大公会的独对,更是天罗地网所经历的一次浩劫,所以我真心希望你加入”

幽明羽和钟玉堂走后吕树陷入了沉思

吕小鱼嘴里吃着糖葫芦:“吕树,我们不去长白山吗?”

吕树摩擦着手指:“嗯,看看情况再说,聂廷还没出手呢,也许事情没有那么遭”

吕树抬头看向窗外:“也许吧”

——分界线——

聂廷坐在石凳上,他闭眼沉思

蓦然,他睁开双眼,看着院子里的那颗核桃树:“已经,这么长的这么大了吗?”

聂廷走过去摸着它的枝干:“你也活的很久了吧”

石学晋站在屋子里默不作声,半边阴影打在他的脸上,张开的纸扇挡住了落日的余晖

他默不作声的走了,就如他默不作声的来

石学晋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只是这层窗户纸谁都没有戳破罢了

他希望这只是一个可能,而不是现实


  

好耶,1000字(●'◡'●)

吕树,聂廷,你们两个要是再不在一起,我就会认为你们在搞纯爱,你们是纯爱战神吗?哈哈,真是被你们的纯爱气笑了(比心)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